< 返回

开展二次供水检查 确保用水安全“最后一公里”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08  点击量:26

 佘山国家森林公园内的二次供水设施,是向广大游客提供用水的重要保障,其水质直接关系到游客的身体健康和安全。为确保园内用水安全,近日,在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监督科相关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松江林场就公园二次供水设施和水质开展了检查。

 此次检查中,工作人员抽查了西佘山园区几处洗手间的水质。通过检验,水质色度、浑浊度、PH值、总氯、菌落总数、总大肠菌群等各项指标均达标,符合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此外,监督科相关工作人员对供水设备运转、设备清洗消毒等情况进行了重点的检查和指导,林场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参加了检查。

image.png

 目前,佘山国家森林公园内西佘山有2座水箱、东佘山1座水箱。平日里,工作人员开展每日水箱巡查,确保水箱运行正常,每季度,林场办公室安排专业公司进行一次水箱清洗和水质检测,确保公园用水安全的“最后一公里”。

image.png

 用水安全无小事,监管永远进行时。接下来,林场将继续加大公园用水检查管理力度,持续做好定期巡查、清洗、检测工作,不断提高公园二次供水管理水平,切实消除各类卫生和安全隐患,保障广大游客在园区内用水卫生、安全。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