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贵州省林业局赴上海松江林场开展调研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27  点击量:24

 2023年5月26日上午,贵州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傅强带队调研团一行6人来上海松江林场开展调研。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晓君出席并陪同,市林业局林业处、区绿化市容局、佘山度假区、松江林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团此行旨在围绕森林旅游基础建设、运营管理、客源拓展等方面调研松江林场相关经验和做法,促进国有林场间的交流和互相学习。

  顾晓君对调研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上海森林旅游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上海森林公园、湿地公园、自然保护区的发展现况。他指出,此次调研意义重大,要以此为契机,加强双方之间的交流学习,共同进一步提升森林旅游建设管理水平。

  调研团一行先后前往松江林场森林防火指挥中心、微型消防站、西佘山园等处开展实地调研,并在林场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