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上海松江林场开展“清洁环境迎新春 扮靓景区焕新风” 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4-02-08  点击量:12

兔跃龙腾,辞旧迎新。为迎接2024年新春佳节,进一步美化佘山国家森林公园环境,为广大游客提供舒适、美丽、怡人的游园环境。2月5日下午,上海松江林场(佘山国家森林公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清洁环境迎新春 扮靓景区焕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活动由林场党政班子成员带队,联合各联动单位,分四组深入东佘山、西佘山、天马山、小昆山景区进行环境清洁整治。活动中,大家手持夹钳和垃圾袋,对景区游步道、周边林地内发现的枯枝落叶、白色垃圾等进行清理,切实做到清卫生死角、除管理盲区。

image.png

同时,通过悬挂灯笼、中国结、新年海报等形式扮靓景区,为游客们营造温馨、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image.png

林场(公园)全体员工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通过清洁环境、扮靓景区,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全、整洁、优美、喜庆的游园环境和节日氛围,在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以新颜焕新风,以新貌迎游客!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