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佘山度假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举行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4-02-09  点击量:55

  2月7日上午,佘山度假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回顾佘山度假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服务“五个中心”建设、加快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奋力开创国家旅游度假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不懈奋斗。佘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佘山度假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石明虹讲话,佘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副书记、松江发展管理中心主任、佘山度假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何锋主持会议。区第五联络组组长刘淮虎到会指导。会上,佘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佘山度假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沈伟通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image.png

  石明虹表示,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委第五联络组精心指导下,佘山度假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凝心铸魂取得新进步,调研破题开拓新路子,担当作为推动新发展,从严治党迈出新步伐,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要成果。

  石明虹强调,度假区要落实五个“持续”要求,勇立潮头,阔步前行迈向新征程。一是要以强化思想武装先导,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二是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在调查研究上做文章。三是要以务实实干为重点,在为民解忧上出实招。

  佘山度假区处级干部、全体在职党员、干部、退休党支部支委班子成员出席。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