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佘山度假区召开2024年度工作座谈会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4-02-29  点击量:81

2月23日,佘山度假区召开2024年度工作座谈会。松江区副区长顾洁燕出席会议并讲话。佘山度假区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石明虹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形势任务,部署2024年工作。佘山度假区党组副书记、佘山度假区松江发展管理中心主任何锋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充分肯定了佘山度假区的发展成绩,2023年游客接待人次和营业收入均创历史新高。要奋力推动度假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深入挖掘资源,丰富旅游产品供给,创建新场景、新业态、新消费,打造特色品牌,更好满足游客需求。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佘山度假区要紧紧围绕上海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定位,抓住旅游业强劲反弹机遇,加快推动度假区旅游功能、产品品质、服务水平、消费拉动能力全面升级,争取在“千万级”流量的基础上再创新辉煌。

图片2.png

会议要求,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高水平文旅项目引领,加大高水平文体旅项目策划。坚持规划引领,完善工作机制,合理布局整体空间,推进森林公园总规批复。注重盘活存量资源,发掘增量资源,加快天马体育小镇、超级欢乐谷等项目进展,培育新的赛事活动。要加强共建共享,注重统筹协调,更好为国家旅游度假区赋能。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完善基础配套,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有效解决停车难问题。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加强日常管理,做好大客流预案,守好沪上唯一的陆地山林资源,确保度假区运营安全平稳有序。

佘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发展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区相关委办局,属地街镇,度假区内旅游企业和周边单位与会。会上,松江林场、欢乐谷、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广富林文化遗址、佘山镇作交流发言。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