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上海汇丰高尔夫冠军赛 10月相约上海佘山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9  点击量:933

1559144546396322.jpg

1559144684620432.jpg


    2018年度最后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于10月25日至28日,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2018年度最后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参赛球员现已确定,囊括五位世界排名前六的高尔夫球手,阵容强大,星光熠熠。

    其中,卫冕冠军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将直面各方高手,展开激烈角逐。为了捍卫自己的冠军头衔,他需要过关斩将,与世界顶尖球手过招,包括2018年所有大满贯冠军、莱德杯冠军欧洲队10名队员、中国第一李昊桐,以及五名往届汇丰冠军赛冠军——弗朗西斯科-莫里纳瑞(Francesco Molinari)(2010年),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2012年),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2013年),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2015年)和松山英树(Hideki Matsuyama)(2016年)。世锦赛少不了世界第一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

今年的78位参赛选手来自22个国家或地区,合计赢得15场大满贯,550多场国际赛事,39次出战莱德杯,43次出战总统杯。他们将争夺提升至1000万美元的总奖金(冠军奖金170万美元)。

2.jpg


6.jpg

中国人气之王李昊桐凭借欧巡赛迪拜竞赛排名入围本届赛事,而其他六名中国参赛选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确认,包括:吴阿顺、袁也淳、张新军、肖博文、梁文冲和刘晏玮。李昊桐在2015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中斩获第7名,创造了中国球员在汇丰冠军赛中的最佳战绩。他说:“中国能举办像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这样重要的赛事意义非凡,我们所有中国选手都心存感激。很荣幸我能够代表中国在世界各地参赛。可在家乡父老的面前与世界最优秀的选手对抗,参与到这样一场宏伟的国际赛事中,那绝对是我今年的重要时刻。期待下周佘山见。” 汇丰集团环球营销总监Leanne Cutts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一直不负其‘亚洲大满贯’的盛誉。我们很高兴能够再次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汇聚今年亚洲最为强大的参赛阵容。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是我们的旗舰赛事,在我们具有历史意义的起源地举行,为促进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很自豪能够与合作伙伴们共同努力,确保再次为中国高尔夫球迷呈现最精彩的赛事。我们相信,在这些出色球手的激励下,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崛起将会继续下去。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