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佘山度假区与松江四中初级中学党建结对共建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19-07-12  点击量:432

 

3月29日下午,松江四中初级中学在学校正见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党建结对签约活动,佘山度假区机关党支部与松江四中初级中学党支部进行了党建结对共建签约。在度假区党总支的牵线搭桥下,当日,佘山地震基准台党支部也与松江四中初级中学党支部进行了党建结对签约。与松江四中初级中学党支部签约的,还有泗泾消防中队党支部。

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由松江四中初级中学党支部副书记、校长陈丽主持。陈丽从组织联建、资源联用、活动联办、服务联做、问题联解、文明联创等六个方面与与会的书记们作了沟通,期待共建支部定期开展共建交流互动,加大党建互助力度,全面提升区域化党建水平,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为周边的居民服务。松江四中初级中学党支部书记高叶就四中初中党支部的现状、为什么开展党建结对、怎么利用好共建单位的资源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与感受,期待共建单位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共建和谐”为原则,围绕“党建促共建,共建促发展”这一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单位间交流沟通,帮助学生健康成长。

在交流过程中,佘山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总支书记戴志强就学校提出的“六联”协议内容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希望几家共建单位要实质性的动起来,不要停留在纸面;要跑起来,发挥好各自的优势,取长补短;要活起来,为学校创设好有利于学生成长的优质课程。

党建结对共建协议的签约,将进一步整合党建资源,共建共赢,更好地发挥结对共建单位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于四中初中,有利于学生的成长、教师的发展,于度假区有利于推进红色党建大格局,引领绿色旅游新发展。

1562892085994593.jp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