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戮力同心护生态 党建共建创文明——佘山度假区开展党建联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19-07-18  点击量:509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形成自觉保护佘山生态环境的合力,4月18日下午,佘山度假区机关党支部组织共建单位党组织开展了以“勠力同心护生态 党建共建创文明”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上下两部分。在上半部分,通过前期走访沟通,在佘山度假区党总支的牵头下,度假区机关党支部和佘山地震基准台党支部在度假区游客服务中心党建服务点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随后两个支部的党员一同就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行了专题学习,学习以观看视频《习近平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和书面学习2019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相关活动、会议中有关“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的形式进行。在集中学习后,双方支部的党员就如何加强佘山度假区的生态保护交流了看法和体会。

签约活动和集中学习结束后,佘山度假区机关党支部、佘山地震基准台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前往东佘山林场以实际行动“挖笋护林”。一起参与“挖笋护林”行动的还有度假区机关党支部另外两家共建党组织——佘山镇佘北社区党委和保利西子湾居民区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参加活动的党员在林地养护员的指导下,认真甄别哪些竹笋要挖掉,哪些竹笋要保留。在接近30度的气温下,一个多小时的挖笋活动,让党员们大汗淋漓,但也感受到了保护竹林、保护生态的重要性。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