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佘山度假区开展“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19-07-19  点击量:808

5月23日上午,伴着初夏的太阳,佘山度假区机关党支部、松江林场党支部,以及上海市少年儿童佘山活动营地党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80余人在少儿营地开展了佘山度假区“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

在庄重神圣的升旗仪式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党员代表宣读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在垃圾分类和志愿服务中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接着,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重承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为佘山度假区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展现出党员的风采!”随后,举行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正式成立“红色先锋”、“森林卫士”、“环保达人”三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

1-仪式.jpg

仪式结束后,由少儿营地的老师为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垃圾分类培训,并以体验式游戏的方式让大家对垃圾如何正确分类有了更进一步的掌握。

2-垃圾分类培训讲座(压缩).jpg    3-垃圾分类游戏.jpg

垃圾分类培训结束后,三支党员志愿者队伍整队出发,至西佘山开展志愿服务行动。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有的志愿者向游客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有的志愿者捡拾山上的垃圾,并将垃圾投入到四分类的垃圾袋中,示范践行垃圾分类;还有的志愿者积极寻找山上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4-上山进行志愿服务活动.jpg     上山服务(压缩).jpg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佘山度假区的党员将积极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志愿服务,带头先行,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成为一种文明自觉,成为一种“新时尚”。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