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佘山度假区管委会高温慰问到一线,情系基层暖人心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19-07-30  点击量:423

夏日炎炎,持续高温。7月下旬,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松江管委会领导班子分别来到了森林公园、佘投公司、广富林文化遗址、月湖雕塑公园、辰山植物园等多家度假区内旅游企业,对高温酷暑仍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们送上了高温慰问品,向他们表达敬意和感谢,同时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做好各项高温劳动防护措施,尽可能的给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嘱咐一线员工要合理安排时间、劳逸结合,确保身体健康。

来自佘山度假区的关怀鼓舞了一线员工们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发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服务工作,以吃苦耐劳的态度,战高温,斗酷暑,确保为来佘游玩的游客提供满意舒心的服务。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