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度假区召开诚建酒店项目协调推进会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19-12-13  点击量:283

2019年12月5日下午,佘山度假区规划建设处牵头召开度假区B1-1-1地块诚建精品酒店项目配套设施建设专题协调会。度假区分管副主任及规划建设处、上海城建集团、同济设计院、科进柏诚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度假区规划建设处处长岳卫新主持会议,指出,度假区党员干部用担当检验忠诚,把初心使命落实到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店小二”上,也希望诚建酒店项目团队高质量做好、做足项目建设前期工作,按项目建设基本程序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

会议首先听取了诚建精品酒店项目负责人及有关设计人员汇报,特别是相关市政管线配套到位需求。规划建设处严军科长等在介绍度假区现存各类市政管线布局现状后,结合多年规建工作经验,对项目市政管线接入口等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相关政策解读解答。围绕项目方阶段性需要,与会同志研究讨论了项目推进有关事宜,度假区参会领导对项目方有关需求给予了及时回应答复。度假区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文辉对专题协调会给予肯定,要求规建处积极做好酒店项目配套设施建设对接协调工作,主动跨前,增进沟通,与酒店项目方合力推进B1-1-1地块的开发建设。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