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16  点击量:343

2020年1月14日上午,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度假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机关支部、林场支部书记、度假区中层干部及林场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及退休党员代表出席会议,松江区第四指导组组员邵玉松、张磊受邀出席。

不忘初心总结大会.png


度假区党组成员、副主任叶军主持会议。他表示,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注重主题主线,做到学以致用;坚持求真务实,突出问题导向;敢于刀刃向内,切实找准差距;着眼查改贯通,做到即知即改。并从主要做法、基本成效、下一步打算三个方面,对过去一段时间里,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


度假区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陈龙作重要讲话。陈龙回顾近四个月来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谈了五点体会。一是不能放松一丝思想政治洗礼与锤炼的机会。二是不能放松一丝提高“知行信合一”能力的机会。三是不能放松一丝提振担当作为精气神的机会。四是不能放松一丝加强自我清正廉洁教育的机会。五是不能放松一丝求真务实为民服务解难题的机会。同时,陈龙结合度假区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提高认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第二,敢于斗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推进我党自我革命和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磨刀石。第三,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常态长效机制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和作风改进的重要抓手。


陈龙还在会上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凡是过往,皆为序章。”要在新起点上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的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一致,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深走实。


会议最后,松江区第四指导组组员邵玉松发表讲话,他表示,度假区松江管委会党组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市委、区委精神,全面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和主要目标,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对度假区主题教育开展工作表示高度肯定。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