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胡文辉副主任带队走访嘉途酒店 开展创全与安全工作检查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17  点击量:29

春节即将到来,根据度假区管委会春节前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在辖区内积极开展创全与安全工作检查,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全力保障安全稳定。2020年1月16日,围绕创全和安全工作实地检查,佘山度假区副主任胡文辉带队走访了上海欢乐谷嘉途酒店。

在酒店方负责人陪同下,胡文辉一行首先到监控中心、酒店后厨、配电机房、锅炉房、消防泵房等实地查看、了解有关情况,特别是安全检查管理制度执行情况,设备运行状况等。在听取酒店方有关春节前安全生产和“创全”工作落实工作安排情况后,胡文辉在交流中首先代表度假区对酒店管理团队表示慰问。在肯定酒店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胡文辉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酒店品牌声誉,必须要增强安全意识,谨防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行动上狠抓落实,特别是要结合自身管理,认真梳理,精细排查,完善工作措施和应急预案,把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确保市民游客度过祥和安全的鼠年春节。


1579242809419688.jp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