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度假区召开一季度建设工作例会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19  点击量:309

1月16日下午,佘山度假区规划建设处组织召开佘山度假区一季度建设工作例会,回顾总结2019年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建设工作。佘山度假区副主任胡文辉、规划建设处处长岳卫新、科长严军等出席会议,参会人员还有规建处、林场基建科等全体同志。会议通报了2019年项目建设总体情况,剖析了管理中的不足,进行了度假区小型建设项目监督管理办法修订讨论,及工作交流等。

岳卫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当前规建工作管理要求高,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存在项目多、人员少的客观困难,更需要管理人员进一步发挥主动性和提高专业素养。结合对2020年项目推进部署,他对规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项目推进的主动性,积极协调沟通解决困难,必要时及时争取领导协助推进;二是加强项目推进的协同性,特别是实施佘投等度假区相关单位项目时,要保持常态化沟通,发挥相关单位积极性和工作优势;三是加强项目推进的规范性,严肃项目纪律,严格现场管理,规范工程资料。同时,针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项目负责人进行认真的梳理和分析,争取年前召集相关单位和部门进行专题研究、商议,利于节后项目的推进工作。

    胡文辉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规建处和建设工作,并结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等新时代要求和度假区建设工作特点、管理力量现状等,对做好2020年建设工作她提出“三抓一发挥”四点要求:一是抓早启动预算内项目,编制项目推进计划,为稳妥实施创造条件。二是抓实基本建设各环节工作,把“管理高效有序,人员清正廉洁”要求贯穿工程设计、项目招标、施工建设等全过程;三是抓好在建项目竣工验收、工程决算等收尾工作,为全力推进2020年项目腾出空间和管理力量;四是发挥好规划建设处牵头、统筹、指导和协调作用,新年新气象,进一步加强上下沟通、横向交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推进度假区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1579400927713251.jp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