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云间有间书院,走进书香胜境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0-11-24  点击量:17

朵云书院被誉为松江最美书店之一,位于广富林文化遗址内。一经开业就以其“高颜值”爆红网络。书院由保存完好的“明代高房”整体搬迁而来,依古建而生,经建筑师顾忆精心设计摇身变为古典与现代相结合,自然与人文相映衬的独特书香胜境。

整座书店分为三进院落,两层楼阁讲究动静相宜,尽显典雅内敛之美。庭院的长廊古朴幽静,雕花的木门上依着精致的灯笼,庭院中央,碧波与倒影,如梦如幻,宛若一片“天空之境”。窗外洒进来的光,陪衬用作装饰的伞,雕花门外风景如画,屋内书香四溢,点上一杯咖啡,读上一本书,品尝咖啡的涩中带甜品味书里字间的韵味。 丰富的出版资源和艺术品资源,构筑成书店独具一格的选书品味,除了传统书店里有的书籍外还能看到和松江人文历史有关的线装古籍。除了琳琅满目的书籍,朵云书院还有各式各样的文创品陈列其间,每一件都让人爱不释手。


图片1.pn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