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国家林草局驻上海专员办赴松江林场调研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27  点击量:35

  2023年3月21日,国家林草局驻上海专员办苏宗海一行来上海松江林场督查指导林业工作。市绿容局二级巡视员朱建华,松江区副区长顾洁燕,市林业总站、区绿容局、佘山度假区、区林业站、松江林场等相关人员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对松江林场森林防火指挥中心、微型消防站、西佘山园等区域进行了检查督导。苏专员详细询问了林场工作的各方面情况,肯定了林场在森林防火工作中的各项投入和成果,并对如何做好森林防火和森林资源保护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image.png

image.png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