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五一”假期,佘山度假区接待游客约56.04万人次

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06  点击量:67

  春光无限的五月,正是出游好时节。五一假期,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文旅活动新意迭出,沐春赏花、烟花秀、游园体验等活动备受市民游客喜爱,掀起一波波假期玩乐的高潮。为维护“五一”假期旅游市场秩序,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认真贯彻落实假日文旅市场有关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假日旅游接待等工作,确保游客度过了一个快乐、祥和、安全的假期。

   五一假期以来,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2023年五一小长假共计接待游客56.04万人次,2019年同期52.56万人次,同比增长6.62%;实现营收5288.19万元,2019年同期3831.3万元,同比增长38.03%;酒店出租率为66.51%。

1.jpg

   五一假期期间,上海欢乐谷联合《苍兰诀》IP,开启国风华服节,打造东方仙幻主题乐园,上演了《苍兰奇幻烟花秀》,吸引了许多游客加入狂欢,激活了年轻群体的消费热情。

   广富林文化遗址在五一假期期间开展的“富林雅集 国潮盛启”活动,集聚古风市集、DIY互动、游园打卡、国潮演艺、汉服巡游、文化雅集等多元形式,呈上一场火热五月的文化休闲盛宴,备受游客好评。

  辰山植物园2023上海月季展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参观,花展以“春生万象、繁华盛放”为主题,文艺花园、云雾花谷、天使花墙、巨型花束四大展区以及五彩缤纷、蔚为壮观的月季花海引人入胜,游客纷至沓来,体验自然的美好。


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21-37656895 联系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4721号

沪ICP备11027303号-1    公安备案沪公网安备 31011702000362号